#KEY_LIST_START#
$2
#KEY_LIST_END#


假日工讀 "時機歹歹! 春節有意兼差上班族年增25%


假日工讀 "人力銀行調查 九成七大學生想打工


 " 假日工讀 "打工環境差! 學生族身陷危機


推薦你免費網路賺錢兼差商機資訊讓你擁有更多現金過更好生活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fice08


招學生1.jpg  



 招學生2.jpg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券商不賺錢 老謝:交易員兼職開UBER

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27日表示,台股衝上9,000點,但融資餘額只有1,300億元,數字代表國內投資人且戰且走;上半年有70%的券商都虧損,60%以上證券從業人員月薪只有22K,紛紛去兼職開計程車、UBER等,這些關鍵,都在於內外資稅率不同,造成國內投資人投資意願不高。
內外資稅不同,造成國人投資台股意願低,謝金河說,二周前他會見總統蔡英文時提及此問題,蔡英文立即回應:「內外資稅率不同,一直是我心中的痛,這問題一定要解決」。透露總統有誠意解決內外資投資人稅率不同的問題。
謝金河說,他向蔡英文表示,全球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內外資投資稅率不同,且稅率差別這麼大,蔡英文也表達了想解決相關問題的意願。先前謝金河已多次提出內外稅制不同的問題,即外資來台投資就是分離課稅假日工讀,稅率20%,但國內投資人投資的股利等要併入所得課稅,最高適用45%的稅率。
謝金河也說,目前全球有23個國家、共14兆美元的債券殖利率已降為零,在此情況下,台灣極具競爭優勢,因為像是台積電、中華電,都是股息殖利率極高的投資標的,若能解決稅率的問題,台灣才能發展,吸引更多資金進駐。
謝金河也指出,如富人稅、薪資課高稅,造成如矽谷華人不願意回台創業、房屋稅造成交易量下跌,台灣太多稅太有針對性,應該參考國際各國的稅假日工讀法,要弄一套長治久安的稅制。

網友介紹分享網路賺錢商機



家庭主婦兼差求職專區介紹



創業加盟必看陷阱 注意事項

青年度假打工注意事項 外交部宣導

外交部今天(20日)說,為協助青年參與海外度假打工,並廣為周知相關部會整合配套與服務措施,自7月22日起將在全國6地各舉辦一場宣導會,歡迎有意赴國外度假打工的青年朋友踴躍出席。

外交部指出,今年與法務部、交通部、衛生福利部、勞動部、僑務委員會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等單位配合教育部訂7月22日、29日、8月5日、12日、25日及9月6日分別在台北(國家圖書館)、台中(逢甲大學育樂館)、高雄(國際會議中心)、新北(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)、桃園(光影文化館)及台南(成功大學資訊大樓B1)等地各舉辦一場次「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」,歡迎有意赴國外度假打工的青年朋友踴躍出席。

這6場宣導會除相關部會將派專人與會說明度假打工須知及注意事項,例如慎選仲介及簽訂打工契約、交通及職場安全、醫療保險等,並在現場回答民眾提問,相關國家駐華機構也將派員與會交流座談,介紹各國度假打工概況。

外交部表示,由於青年朋友在海外度假打工常有遭遇雇主剝削、剋扣工資等不當待遇情形,今年特別邀請具相關經驗的度假打工假日工讀青年現身說法,分享實務經驗及解決方式,藉此提醒青年朋友注意打工安全,強化勞權觀念及自我保護意識,積極維護人身安全及勞動權益。

有興趣參加各場次「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」的青年朋友,可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「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」進行線上報名,同時也歡迎曾赴各國度假日工讀假打工的青年朋友與會,分享寶貴的經驗與精采的海外生活見聞。每場次宣導會也將進行網路直播,建議不克到場的民眾透過網路同步收看。

目前已實施度假打工國家包括紐西蘭、澳洲、日本、韓國、加拿大、德國、英國、愛爾蘭、比利時、匈牙利、斯洛伐克、波蘭、奧地利及捷克,而法國青年度假打工預訂8月8日起生效實施。

家庭主婦兼差求職專區介紹



雲林最新求職兼差工作資訊介紹



免費教大學生如何找好兼職工作

長期失業出現高學歷化與年輕化可怕趨勢

北捷殺人凶嫌郭彥君殺人原因引起各界注意,長期失業問題浮上檯面。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,依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,去(2014)年失業期間達1年以上的長期失業者約有7萬5000人,占失業人數16%。男性多於女性,年齡分布以25至44歲年齡層居多。且近年來15至24歲青年及初次尋職的長期失業者比例有增加趨勢,長期失業者也有朝高學歷化發展趨勢。
勞動力發展署說明,長期失業相較於短假日工讀期失業,不只是時間差別,而是日積月累求職碰壁,造成工作動機低落,工作能力降低,導致出現封閉及社會排除現象。 當失業者逐漸熟悉失業的生活型態,將降低其改變現狀 的動機,最後造成經濟收入短缺,生活品質缺乏,生活 滿意度低落等社會及家庭問題。
當然,站在主管機關的立場,勞發署也強調官方已經提出相關配套措施!該署舉出一位住在基隆31歲男子的實例作為說明。阿豪(化名),個性木訥樸實,從專科畢業後求職過程一直不順。他雖曾從事幾份短暫工作,但都做沒多久就因工作能力未達公司要求而離職。 幾次受挫後,就一 直賦閒在家。除偶而與朋友相約出遊,在家就是玩線上遊戲,每天晚睡晚起,很少與家人互動。
2年多前,阿豪因緣際會參加一個青年團體,竟從中發現自己對水電空調有興趣,也發現政府有多項協助措施。於是他在就業服務人員建議下,參加2年新台幣12萬元訓練補助的青年就業讚計畫,報名冷凍空調課程。為期 6個月的紮實訓練,讓阿豪結訓後順利考取證照,就服員也推介他工作,目前負責台北松山機場空調維護,至今已有兩年穩定的工作生活與收入。
勞動力發展署提醒,有就業需求民眾,可多利用全國各地公立就業服務據點提供的個別化就業諮詢,及職業訓練資訊服務。也可利用台灣就業通網站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(0800-777-888),查詢更多工作機會及徵才活動訊息。

找工作不求人告訴你快速找到好工作秘笈



零成本兼差找工作創業資訊推薦



創業加盟必看陷阱 注意事項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日工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親媽媽創業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