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宜蘭工作職缺

家庭代工

屏東找工作就業網

招生.jpg    

流亡的敘利亞反對派組織4日呼籲所有阿拉伯國家與伊朗斷交。

沙烏地阿拉伯支持敘利亞反對派,而伊桃園兼職工作哪裡找朗則是敘利亞總統巴夏爾(Bashar al-Assad)的堅定盟友。

沙烏地阿拉伯2日處決包括著名什葉派教士尼姆(Nim無薪實習 合法r澎湖打工資訊 al-Nimr)在內的47名異議份子,引爆伊朗民眾不滿,闖入德黑蘭的沙烏地大使館抗議,並投擲汽油彈攻擊。沙國在3日宣布與伊朗斷交。

在與伊朗緊張關係升高之時,沙烏地阿拉伯拉攏其它遜尼派盟國,加深了中東地區的教派衝突。

設在土耳其的敘利亞反對派組織「敘利亞全國聯盟」(Syrian National Coalition)4日宣布,支持沙國與伊朗斷交的舉動,並呼籲所有阿拉伯和伊斯蘭國家,和沙國採取相同的行動。「敘利亞全國聯盟」並指控伊朗支持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好戰份子。
    0787E8B6EB491CAE
arrow
arrow

    單親媽媽創業加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